6.3.1方法的原始使用模式是什么样的,还有人有记忆吗?那就是逻辑没有变化的时候,中线的持股是不变的,起步期间可能是会有波动的,要不断的进行高抛低吸来调整成本的不断下降,当进入到了主升浪的时候就要进入一个稳定的持股时间不动的,当遇到高点的时候要把本金完全取出来,让利润继续狂奔,如果有继续的超预期,到了另外的阶段的时候继续把利润取出来剩下的继续炒作。当遇到行情有新的机会的时候用剩下的利润去博弈新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