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AI卡的市场格局:
老大英伟达,54%,
老二华为,28%,
往下是AMD,4%,
之后是寒武纪,海光信息之流更少了。


H20博弈有点意思:
[图片]


时间线翻译过来是这样的:

2023东大:我要买英伟达高端卡!美丽国:你只能买低端的H20!
2024东大:你不能zhi cai我!我要买买买!美丽国:你只能买低端的H20,还得看我心情!
2025.7东大:H20咋还不给我呢?美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