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展开
入市第二天,不知道是好是坏,打算也不一定把每只票持有很长时间
今天全清了仓,总体有一些小小获利,当然有些小小高兴,一直听说大A是吃人不吐骨头,
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间到来,只希望我这小心脏能承受,不要太凶猛。
今天半导体不知道是过去起来得太厉害还是怎么的,一直都没啥气色,果断清仓把余额留下来。不能被套了。
文章有些杂乱无章,只是文化水平有限,且对股市了解也不透测,根本不懂各项数据怎么查看,求带,大神
今天全清了仓,总体有一些小小获利,当然有些小小高兴,一直听说大A是吃人不吐骨头,
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间到来,只希望我这小心脏能承受,不要太凶猛。
今天半导体不知道是过去起来得太厉害还是怎么的,一直都没啥气色,果断清仓把余额留下来。不能被套了。
文章有些杂乱无章,只是文化水平有限,且对股市了解也不透测,根本不懂各项数据怎么查看,求带,大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