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9月是个新的开始
展开
二板加仓吉视,今天低价股涨得比较好,接力情绪回暖,加仓没问题,比较遗憾的是盯了利欧好久被主力一口闷根本跟不上;
打板恒宝,稳定币龙头,没什么问题
打板海立新高板,被炸晕了,放弃了好几个股票选了这个来打,真无语
低价补仓天融,一直没等得到翻红T的机会
涨停清仓万通,这个股票持有体验太差了一天天堂一天地狱,这不是我能赚的钱。
今天好多机会,几个低价股首板,固态的国轩高科,还有中粮糖业,三板三
打板恒宝,稳定币龙头,没什么问题
打板海立新高板,被炸晕了,放弃了好几个股票选了这个来打,真无语
低价补仓天融,一直没等得到翻红T的机会
涨停清仓万通,这个股票持有体验太差了一天天堂一天地狱,这不是我能赚的钱。
今天好多机会,几个低价股首板,固态的国轩高科,还有中粮糖业,三板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