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不说废话直接上图,这段时间一直在转换交易模式!发现打板并不是适合我最近在研究缠论于是用于实践,给了我很好的正反馈精准捕捉到第三类买点。这只股做T减仓 估计明天还有获利空间明日看情况清仓,快获利50%了。
今日建仓 沈阳机床 与 莱绅通灵 都吃了点肉 后面我会重点操作这两只股。
[图片]

[图片]

最后希望 看到的股友点赞关注评论区多多交流分享经验 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