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可能要变盘了
展开
九月份的第一天就选择空仓了!!
不是不看好目前的行情,而是感觉这里有点有变盘的意思。
到底是哪个方向?我个人认为化工可能是其中之一。
第一,大科技可能要短暂的歇歇了,这个是技术需求。
第二,任何牛市化工都不会缺席,也该轮动到了。
八月份总结也说过了,九月份减少随手单是最重要的工作。
牛市最主要是踏好节奏。不然你看天天指数在涨,可能你的账户还在亏损。
不是不看好目前的行情,而是感觉这里有点有变盘的意思。
到底是哪个方向?我个人认为化工可能是其中之一。
第一,大科技可能要短暂的歇歇了,这个是技术需求。
第二,任何牛市化工都不会缺席,也该轮动到了。
八月份总结也说过了,九月份减少随手单是最重要的工作。
牛市最主要是踏好节奏。不然你看天天指数在涨,可能你的账户还在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