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股票市场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前三年基本是在打酱油,随便买随便卖,也没有想着去学什么战法什么心法什么交易系统,都是胡乱操作,亏钱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真正开始认真学股票知识是在23年中旬,期间做过长线,波段,短线,但是账户总是腰斩在腰斩,差不多有4次腰斩了,没有一年账户有红过,账户也暂时没有连续3个月有红过,最多红过2个月,有赚过也有亏过,但是大部分是不知道怎么赚的不知道怎么亏的,背后的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