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8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入市
展开
带着自己的“巨额资金”1500元在25年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入市。
貌似第一天不太友好,因为资金有限很多股票没办法购买,只能选择一些行业板块来做,但这就是一个开始吧。
因为在这里发帖很多不明白的规矩,不知道怎么算违规!有需要注意的,大家可以提提意见。
9月第一天开始了,今天看看会怎样?
期待!!!
[图片]
貌似第一天不太友好,因为资金有限很多股票没办法购买,只能选择一些行业板块来做,但这就是一个开始吧。
因为在这里发帖很多不明白的规矩,不知道怎么算违规!有需要注意的,大家可以提提意见。
9月第一天开始了,今天看看会怎样?
期待!!!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