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日记
展开
每天复盘到深夜,我想至少我爱这件事。我爱的是博弈的过程,我想至少这点上,是有机会走出来的原因之一吧。
今天冀凯比预期走的差,我开始怀疑我的首版选股方法了,我回头想,如果没有人气,那主力赚谁的钱呢?也就没有拉的意义了,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走人气去选股,然后再结 合我的图形意图分析法。本来要赚散户的钱,就应该去人多的地方不是吗。而且我在首版里面选,本质不还是在找人气吗。所以干嘛不直接从人气里
今天冀凯比预期走的差,我开始怀疑我的首版选股方法了,我回头想,如果没有人气,那主力赚谁的钱呢?也就没有拉的意义了,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走人气去选股,然后再结 合我的图形意图分析法。本来要赚散户的钱,就应该去人多的地方不是吗。而且我在首版里面选,本质不还是在找人气吗。所以干嘛不直接从人气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