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总是对的,我没赚到钱肯定是我的问题,腾龙股份继续持有,今天加了两手底仓,
军工龙头和科创板etf小仓位先出了,临近9.3预期兑现,创业板劈开一小部分,入了恒宝和吉视传媒,
说一下最近的想法把,我从4月份26万亏到现在17万,每当我满仓梭哈一支第二天必吃大面,卖飞了无数支好票,拿手里的都是亏本货,兑现了就走,适当调整交易记录,执行力和盯盘也要看,目前行情这么好,赚钱回本的钱投入etf,亏的慢慢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