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恒宝,已经自选了两个月,这是第一次买入它,记得稳定币刚出的时候是有微翠、银座还有就是恒宝,当时入了银座也入了微翠,但只有恒宝走出了超长大周期。有些时候错过了,就不再留恋,之前那天天涨没有去买过,害怕自己是最后的那一个传花者,但今天在第一波拉升就有种强烈的买入欲望,因为想在卧龙上多买几分,所以错过时间,只有在炸板后买入,虽然现在持有恒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