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感觉不行,小妄想一下还是坚决卖掉了,不过卖的有点拖沓,至少是执行了内心想法,然后觉得肯定有下跌,但是有钱之后又控制不住买票的冲动,然后又在不是太明白的情况下开仓,或者说自己内心觉得还没有到位置的情况下。要控制住手啊。好久没有吃肉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