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7400
展开
亏钱效应炸裂啊,早盘开出来就4000多家下跌,开盘的时候亏2000,感觉今天要崩,亏5000的时候感觉可以加仓了,亏8000的时候,随便吧…两天亏完上个月的盈利,这个月要走回本这条路了吗?做好了亏三天的准备,也知道建仓的时候肯定不会太顺,但这也太狠了吧,下午机器人反抽了下,明天埋人的应该到机器人板块了,我的芯片可以休息下了
今日操作
1、歌尔股份,我错了,给我个机会,我一定像上周五说的那样保点利润
今日操作
1、歌尔股份,我错了,给我个机会,我一定像上周五说的那样保点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