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面显然是比较刺激的。开盘情绪就是一路向下,不回头。选在这个时间点兑现,真的给面子啊,这上头不要抓两个人吗??
今日指数盘中大跌接近1.2,尾盘收回部分。全天前期强势票都进入调整,大面不断。其实这属于正常回调,前面涨了这么多了,只是资金把兑现点提前了而已。这里我也有错判,就是9.3前指数问题不大,其实在我看来0.45其实也属于正常,也不算大,可能兄弟们眼中算是大调整。
今日量能放了134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