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买到跌停了,昨天还是没有充分看好板块概念指数,震荡行情大盘向下板块行业指数马上就是死叉风险较大不适宜不明朗的时候出手,稍晚一天更稳妥。

尾盘没有站上五日线,没有过前日高点都不是特别的理想,耽误几天资金的周转,继续持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