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8.1-连板不好做,吃面咯
展开
珠江昨天炸板想到了今天会低开,没想到今天直接就往跌停走,这才2板就直接跌停,可以看出最近连板不好做。本来开盘就该走的,还是觉得可能会向上冲一下,结果砸盘的太多了就直接下来了,还是跑慢了一点。
今天上了市场最高板的一只票,本来昨天备选标的中这只是最先上板的,错过了后才上的珠江。今天排板排上的,现在还是看周一的反馈吧。(只要当天能够封板就算成功一般,第二天的溢价交给概率了)[图片]
今天上了市场最高板的一只票,本来昨天备选标的中这只是最先上板的,错过了后才上的珠江。今天排板排上的,现在还是看周一的反馈吧。(只要当天能够封板就算成功一般,第二天的溢价交给概率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