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第一次实盘发文章,但是却是资深的老股民了,也是一名有着十几年股龄的老韭菜了从一开始的万把块入市,到后续的不断加仓,累计亏损已经有70几万了十几年间,不断的学:技术指标,基本面,K线形态,真的是学的越多,亏的越多!十几年来,最好的战绩就是今年3月份的时候,单月盈利了22万,以为自己行了,悟道了,开始飘飘然了!然后4月份微盈利了1万,5月份又开始亏损,亏了几千块,6月,7月巨亏,亏损了20多万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