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0天-29w冲刺50w-29.8w
展开
贴一下上周四周五的持仓,这几天在搬家没复盘也没怎么盯盘,但还是有交易,亏惨了,回到起点,先思考下怎么止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