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写一点复盘,一是为了督促自己,二是希望能和其他老师们交流。

很多趋势股大跌,各个板块都比较弱,没有什么大的机会。
只说几个自己认为还不错的
1恒立钻具,这个票目前很高,但上面有上纬新材打出了高度,连板弱势的情况下,让30cm走10倍的补涨,确实阻力会小一些,所以我认为恒立钻具还没走完。

聚焦最近两天它的走势,已经在支撑位取得支撑,随后周五下午冲高回落,个人认为已经到底了,整体量价都不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