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是为了去控制自己么
展开
总结过往的亏损 陆续亏掉了80多万 回顾之前的亏损 做了总结,学别人的战法 有种东施效颦的感觉 核心不教给你你也白费,能从他们那里学到的就是股市是可以做起来的。把之前自己亏损的模式都改掉 看看效果如何,那些错误的方法可能就是散户们常见的错误,拒绝再犯 也是一种进步 至少在胜率上有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