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在关税谈完的次日,清仓了因为4月大跌没走。这次次日市场没走阳反收阴线。我就直接走了。 这次和上次一样不一样是gj
队在4月关税事件后介入大盘,这次已经在里面好几个月了。但历史的这种大消息或者潜在西方政策威胁。美z等任何国家都会有波下跌。什么队来了都控不住市场。 3550左右上冲3600大概好几个礼拜上不去。3500-3550还有2个礼拜左右缩量调整个股很难赚钱,之后多银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