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缩量,不温不火,继续持有德邦股份,拿个先手筹码,继续等待拉升。另外又看到一只票走势比较不错,联化科技,这几天开始放量,看趋势也在启动前夕,明天盘中再考虑要不要分半仓去联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