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全网都在看空,甚至有人认为今天会崩个大的,还罗列了一堆理由,包括美国非农数据造假了,美股周五大跌了,中美谈判没有太大进展等等,五花八门的理由!

只有我比较淡定,并且,市场也再次用现实狠狠地打了看空者一耳光。

所以,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不要人云亦云,要看清趋势,了解技术,还要需要克服人性的弱点

例如:你现在重仓白酒,每天来回震荡,底部熬人;看到别人涨了,自己的还在跌,这种落差你受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