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做不起来的原因
展开
1.怕高 核心票位置高不敢买,去低吸低位的或者水下的博弈大长腿
2.有主线不做 去挖掘下个热点
3.总想把握完美买点 错过完美买点就不买了 完美买点很难把握 心态盘面都会影响出手
4.不懂博弈的重要性,没用百分之百赚钱的手法,博弈大概率就行
5.盘前看到利好就无脑追高,或者看到消息就埋伏 资金不一定认可
6.看到有大单买入就追
先这么多 再总结
2.有主线不做 去挖掘下个热点
3.总想把握完美买点 错过完美买点就不买了 完美买点很难把握 心态盘面都会影响出手
4.不懂博弈的重要性,没用百分之百赚钱的手法,博弈大概率就行
5.盘前看到利好就无脑追高,或者看到消息就埋伏 资金不一定认可
6.看到有大单买入就追
先这么多 再总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