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超短
展开
Day11,早盘山河直接是高举高打,非常有气质,炸板炸的也很好炸板的时候盘口承接很强,可惜我只有三分之一仓位的山河,我一度想加仓可是三分之二都在英维克,英维克早盘又一直在水下,英维克一拉升我就卖了半仓,平均卖在一个点,想去把仓位腾出来加山河,但是山河已经是牢牢焊死车门,山河这下基本上走明牌了,那些说天路是龙头的估计晚上都要吹山河,明牌了恐怕接下来不会有特别舒服的买点,英维克的仓位还是空着等明天有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