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天 我曹腻马 怎么会这么倒霉 集合竞价挂水下卖开盘红开直接给我卖出了 大佬们是不是得挂条件单才不会被卖出啊
展开
这个彩虹我真是曹死了 我挂水下成本价我怕开盘直接下杀 结果红开直接给我卖了 这个是不是得挂条件单这样才不会开盘直接卖呀有没有大佬懂的 难受死了 天路早上冲高没走格局一天 尾盘被砸成狗 大概率是陈小群砸的 唉蓝瘦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