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强修复的一天,市场的风偏明显变好。早盘把大金融的处理了,在里面墨迹了太久,创业板保留。入了早盘竞价不错的山河,缩量封住了;于是又去尝试西藏,吃了个大面,自己的纪律还是不到位。
明天看山河的表现,感觉要走抱团,若不是一字板走一半,看西藏有没有冲高放人的机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