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军工最强,看的还是对的,但是到做对,还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

同板块,同方向,龙头选手往往比补涨选手赚的多很多,其性格占大部分原因,明知龙头还去补涨,锻炼不出一颗大心脏,最好还是持仓不超三支票的情况下各半仓,有仓位在,才能体会那种感觉

成交量现在只有1.5万亿,在没有迅速放量到1.8万亿以上,证券跟互联网金融很难有起色,

在军工二波启动前没切长城龙头,现在就算了,起码八月二十号之前,补涨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