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贴29w冲50w
展开
新开一贴,以后都发在这个贴里记录,目前模式还在摸索,现阶段赚钱还是很困难的,近一步退三步,多思考多总结慢慢来吧
今日持仓
[图片]
建设工业早上拉伸看起来是跟风,拉高陆续出完了,计划减亏,中午二次回流不对劲就打板回来,如果格局住的话就回本了哎,什么时候该不该格局真的挺难判断的,当然今天军工最优解有别的标的
联环本来想尾盘吸,中午就拉升了,没办法,看好就半路追高了一成,早盘水下低点不断抬升,拉
今日持仓
[图片]
建设工业早上拉伸看起来是跟风,拉高陆续出完了,计划减亏,中午二次回流不对劲就打板回来,如果格局住的话就回本了哎,什么时候该不该格局真的挺难判断的,当然今天军工最优解有别的标的
联环本来想尾盘吸,中午就拉升了,没办法,看好就半路追高了一成,早盘水下低点不断抬升,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