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性出厂设置太差了,这么多年了,每次马上几秒钟内就要出手了,就总是激动的点
展开
自己的人性出厂设置太差了,这么多年了,每次马上几秒钟内就要出手了,就总是激动的点
真搞不懂,为什么老是这样,所有的人性本能行为一过个周末就又被同化成普通人的本能行为了
真搞不懂,为什么老是这样,所有的人性本能行为一过个周末就又被同化成普通人的本能行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