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连亏两天,被迫改变
展开
自己真的太菜了,指数不断突破,我却一直在大亏,5-7月高歌猛进,8月唯一目标回本。
今天的计划就是做T手里的三个股,结果就是拓新和阳光两个重仓反t,天路卖掉就不想买回来了,因为在雅江里面真的不再强势,强的还是山河和旅游,昨天卖飞山河硬抗天路节奏就不对,一直影响到今天。
现在已经不敢打主板了,三板组肆虐各种打板大亏,上纬复牌继续新高涨停,带起各种智能、新材。打板一个新材一个智能,希望明天给口肉吧
今天的计划就是做T手里的三个股,结果就是拓新和阳光两个重仓反t,天路卖掉就不想买回来了,因为在雅江里面真的不再强势,强的还是山河和旅游,昨天卖飞山河硬抗天路节奏就不对,一直影响到今天。
现在已经不敢打主板了,三板组肆虐各种打板大亏,上纬复牌继续新高涨停,带起各种智能、新材。打板一个新材一个智能,希望明天给口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