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西藏天路拉高没出,幻想着能再度涨停,结果自己死在自己的幻想上了,17.31出的五百股,后面4.76出的西宁特钢,一共1500股,后面看他太低了,都快跌停了,感觉挺便宜的,买入1700股,还行今天的回血全靠后面的西宁特钢,今天唯一的新股就是禾望电气,买着玩的,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溢价。

加点游资语录:
谁先涨停谁就是龙头,谁的封单越多谁就是领涨。那太肤浅了,阶段性龙头或者说是阶段性人气个股,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