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测试了买阴的战法,还不错,第二天都给了溢价,只是有的多有的少,今天是我这个一个月最大的回撤,跟人家学买涨停板直接亏掉了3.2W,以后再也不了!安安分分吧。希望明天可以给我一个好的出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