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做柯基 今天英维克不赚钱走了,感觉弱了点,高位震荡他支棱不起来一直跟随调整就直接走了,还是柯基强 感谢轮回 新开了一个张江 想做套利的没想到炸了 一点点仓位,明天基本就割了这种轮动板块还是不能追高, 想搞军工也没有合适的买点, 等长城分歧后再看看板块韧性找载体做吧,这里长城太一致了 加上高位盘子大就不考虑了,机器人这块有催化预期就是不知道该买那个很纠结而且也要看上伟态度, 高位分歧低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