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股票世界观中期
展开
我在想,连板,趋势,波段这三种模式,在不同的阶段都有机会赚钱,没有什么谁对谁错,我们普通人只学其中一种模式就够了,就连情绪也只能归类为技术的一部分,我们最重要的是判断某个题材的持续性,想象力,这就是理解力,然后在根据当时的情绪(技术)来判断风险收益比,综合来指导操作,符合自己的模式猛干,不符合就空仓。之前一直想为什么有的妖股没有一点逻辑,就因为它低价,且没有炒的东西就把他炒上天,其实这些也没必要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