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8.5~超级大烂板,准备吃面
展开
今天按照模式内的交易买了一个1进2,结果超级大烂板咯,明天的交易有点考验人了。模式内的交易碰到这样的反复炸板的超级大烂板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尽量选择具有更新题材、更好板块效应的咯。原本自选中的北炜有关注,结果上板封单太快,也就没有排的必要咯。
明天看资金的选择吧,加油![图片]
明天看资金的选择吧,加油![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