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贴吧四五年了第一次发帖,也是最后一次。
37岁农村人初中文化不上学了就一直打工,工地外卖等等都干过。进入股市也是机缘巧合,心态也是和大多数人一样不甘心就这样一辈子底层,想挣钱做生意又眼高手低,想着小生意和打工差不多改变不了什么,内心自卑又自傲。
说说家庭情况吧父母一辈子辛辛苦苦打工种地给盖房娶妻,虽然不富裕但没有外债,在农村日子过得还算可以。爱人也很好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