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要脸!

这两天指数一涨,周末那些喊空的砖家们又开始喊什么“A股要上一万点”“史诗级牛市来临”等

你们这些墙头草要点脸行不行?跌了喊空,涨了喊多,这些博眼球的观点只会误导大家,别再“坑爹”了,行不行?

现在这个圈子很乱,建议大家看文章或视频的时候注意辨别,别被一些只会瞎喊的人给忽悠了

..........

今天指数嗷嗷叫,再一次拿下了3600,个股3903家上涨,1327家下跌,虽然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