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指数再次大涨0.96%,但是全天我没感觉到很好机会,几乎没有我模式内的买点,也是比较尴尬的。昨天说的压力位今天直接跳空上去,无视了。
今日量能放量977亿,来到1.62万亿,量能相对来说还是很充沛。

对一下早盘:
[图片]

对于今天的盘面我其实不是抱了太大的希望,因为这一批连扳我感觉是质量是很差的,所以目前还是以趋势抱团为主。
第一点,量能今日来说早上开始就是放量的,所以今天总体上上涨家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