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143天:卖出昂利康,医药很好,再也不买了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几个月审美太差做的太烂了,明天取钱,专注核心 减少交易次数
[图片]
[图片]
这几个月审美太差做的太烂了,明天取钱,专注核心 减少交易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