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西宁特钢开盘不及预期,想多留一会的最后没给机会,1700手4.37元全跑了
禾望电气直接清仓了,可惜没卖在最高点,39.11就全出了,明天大概率会大涨,不留了,老是守着守着,错过了好多看好的标地,影响我的操作。
今天排板排到一个湖南天雁,还行,明天应该会有溢价。
tmd,今天又是亏钱,非常好,既然这样,那么接下来不装了,md,我以后就是一台冰冷的交易机器了。
做到:模式内尽心尽力,模式外不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