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8.6
展开
赚钱了,写复盘就积极了,而且盘面也很清晰,今天就发的早点。
前天就开始往机器人和军工切,昨天和今天都在加仓。
果然赚钱还是得在主线上赚。
整体盘面就是机器人和军工。
机器人:中大力德
军工:长城军工,北方长龙。
卧龙电驱和长胜轴承今天减了一半,中大力德加了点,往核心切。
昨天说长城军工给低价机会,会买,今天竞价就买了一笔,然后半路了一笔,没想到今天加速这么快,直接上板了,没打板。本来预期今天是分
前天就开始往机器人和军工切,昨天和今天都在加仓。
果然赚钱还是得在主线上赚。
整体盘面就是机器人和军工。
机器人:中大力德
军工:长城军工,北方长龙。
卧龙电驱和长胜轴承今天减了一半,中大力德加了点,往核心切。
昨天说长城军工给低价机会,会买,今天竞价就买了一笔,然后半路了一笔,没想到今天加速这么快,直接上板了,没打板。本来预期今天是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