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走出主流
展开
在涨市,做对主流,交易如饮佳酿
军工今天全线上涨,二波第一天龙头带动板块概念,走出主流形态,两市成交额前50名多数居前,这是老王8月1号就明确表示看好军工走出来,只可惜仓位都打到补涨去了
[图片]
对于军工,原本预期八月中之前是安全期,也不排除别人预判了你的预判抢跑,量化太恐怖了
老王今天卖了中兵红箭,作为补偿不够强势,明天准备上强势的,机器人这几天也挺猛,两者有叠加概念的,可以留意
[图
军工今天全线上涨,二波第一天龙头带动板块概念,走出主流形态,两市成交额前50名多数居前,这是老王8月1号就明确表示看好军工走出来,只可惜仓位都打到补涨去了
[图片]
对于军工,原本预期八月中之前是安全期,也不排除别人预判了你的预判抢跑,量化太恐怖了
老王今天卖了中兵红箭,作为补偿不够强势,明天准备上强势的,机器人这几天也挺猛,两者有叠加概念的,可以留意
[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