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时候要相信模式,即使模式内亏损,也不能更改。
这波算是错过了。没有目标就不做,留子弹狙击目标。还有,卖出还是按规则来,没有规则容易卖飞,今天就是例子。
其次,今天买入的票明知没有地位的后排还是去了,活该亏。纪律,执行力哪去了。
再者 有地位的票选好了要严格控制分时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