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今天还是继续缩量,自己耐心不足,拿不住了,想想自己是不是不太适合埋伏,不过看今天也是一个比较合适的买点,自己还是拿不住,如果明天起飞也认了。

刚好昨天选了几个不错的标的可以低吸,先出了联化,去低吸了胜通能源,买入就后悔了,不应该买这种盘子太小的股,容易被摁死。下午拉升后回落至跌停,这是最不想看到的走势,明天预期大低开,竞价看看要不要直接割肉走人,不是大低开,已经就是超预期了,超预期可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