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上拿了挺多机器人的 北韦早上也排到了,柯基仓位基本大部分走了,
明天军工调整,明天下午或者周五早上我觉得是军工的买点,周五亏钱日可能会转移的明天下午,持续到后天早上, 机器人这里可能会随着一起调整,但是力度肯定比军工小 这三天机器人都是和军工一起联动的加上有很多叠加票所以会受影响,华为那个框架虽然热度一般但是我挺看好的,ds出来的时候大家也视而不见觉得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