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纯筹码博弈的机器人与军工自己打算暂时先放一下,筹码感觉过于混乱了。昨天看了个电光科技的案例。感觉对庄股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预期差方向感觉还是在华为相关细分方向。
三胎上感觉还是继续可以搞,今天去了点跳空高开的创源,昨天其实就想买,一直没找到买点。这个幼儿园免补贴还是挺超预期的,一开始以为全免,然后大家以为不搞了,突然又搞了一年了。很多有孩子的家庭能实实在在享受福利!就是筹码被埋伏盘弄的太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