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摸鱼炒股,第20天,到手的利润又跑了!
展开
[图片]
今日操作
买入:好上好
持有:森林包装
卖出:夏厦精密
夏厦精密早上开盘还有利润的,分时挂单挂高了没出去,等撤单后已经从盈利变成亏损,真的是失误,还是以前的老毛病,不及预期走的不坚决。找成本来的盈利变成亏损。不知何时能修炼出来。昨天的军工、机器人除了几个高标还在走之外,其他标的都在回调,所以就没选这里面的票,然后半导体芯片板块今天早上表现强势,在里面选了盈方微和好上好,其实更看好盈方
今日操作
买入:好上好
持有:森林包装
卖出:夏厦精密
夏厦精密早上开盘还有利润的,分时挂单挂高了没出去,等撤单后已经从盈利变成亏损,真的是失误,还是以前的老毛病,不及预期走的不坚决。找成本来的盈利变成亏损。不知何时能修炼出来。昨天的军工、机器人除了几个高标还在走之外,其他标的都在回调,所以就没选这里面的票,然后半导体芯片板块今天早上表现强势,在里面选了盈方微和好上好,其实更看好盈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