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无奈炒股亏钱就像以前一直相亲结不了婚一样
展开
我记得24岁前相亲40次50次,一个女的也不愿意跟我过日子,
其实是我情商低,不太会跟人交流吧,
然后我挺生气就想赚大钱,
我一生气就开始职业炒股
其实是我情商低,不太会跟人交流吧,
然后我挺生气就想赚大钱,
我一生气就开始职业炒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