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近感觉有点飘了,这几天赚了点钱而且出手也没有几个亏钱的。像贝因美729买入炸板第二天没卖,拉了个涨停,炸板没亏反而赚了点钱出来,还有建设工业805涨停价买的第二天还能红着出来,包括山河智能虽然说没有卖在最高价也在该走的时候走了,今天山河智能尾部的仓还出在最高价。

今日进福日电子,明天得走了,一个是在盘中的时候早盘一个小时就感觉有那么一丝丝丝丝丝的不对劲,